灰霉菌

我要扩列嗯啊啊啊啊啊啊,一个细菌~

二娃饲养生活4

自割肉系列


伽古伽古怀第二个娃设定~


前期可能母女戏份多?(狗头)


和原作基本没有半毛钱关系哦(自行避雷)


主凯伽,(其他cp也有!耶)


有三姐妹花!!!!


有点刀刀,但是!它是甜的!(正经)


废话太多了直接启动———ヾ(@^▽^@)ノ 


         伊里伽尔现在8个月开始用两只手拖着身体往前爬,而托雷基亚自然不会放过欺负小朋友的机会,每当伊里伽尔想要往前爬,托雷基亚就用手按着不让往前,伊里伽尔着急的咿呀乱叫,把托雷基亚却乐的直笑,小家伙倔强的想要前进,托雷基亚松开手,伊里伽尔好不容易爬出去一点又被托雷基亚拉回来,小家伙嘟起嘴气呼呼的小手小脚并用去蹬托雷基亚。

   

        托雷基亚反手抓着了伊里伽尔不老实的手脚,“呀呀呀!”伊里伽尔气呼呼的瞪着灵动的大眼睛看托雷基亚,“托雷基亚。”一只手搭上了托雷基亚的肩膀,托雷基亚马上松开手说:“哎呀伽古回来的挺早啊。”伽古拉挑挑眉:“不然还等你一直欺负我女儿不成?”伽古拉走近伊里伽尔,小家伙看见妈妈就笑起来两只小手高兴的在空中挥舞着。


        “呐,这是给你的伽尔。”伽古拉眼神柔和起来边说边把一个玩具小熊放到伊里伽尔旁边,托雷基亚撇撇嘴说:“哎呀~之前不知道是谁想送走的,现在又喜欢的不得了了?你说是吧?K桑~”伏井出k表示不想参与他俩的话题,他现在正在写新的小说,不用质疑——关于贝利亚的。


        伽古拉抱起伊里伽尔,小孩子的身体软乎乎的,像是没有骨头一般,看起来是那么脆弱仿佛一只手就可以掐死,“伽尔,妈妈会保护好你的。”伽古拉轻轻的握住伊里伽尔小小的手,把她的手裹进他的手心让小家伙能感受到自己的波动。


         “话说伽古,你不是去别的星球磨刀去了?这玩意从哪里弄来的。”托雷基亚打量着那只小熊问伽古拉,(这里的磨刀是指去别的星球做杀人的佣兵任务热热身。)“顺手捎回来的战利品。”伽古拉回答。


        这次外出伽古拉打听到最近欧布奥特曼频繁的在宇宙见游荡寻找他的宿敌伽古拉,他本来打算听完就走谁知道一个不长眼的家伙竟然伸手摸了他的腰一把,还吹了个口哨,不过这种流氓行为也不确实不能怪那人,伽古拉虽然已经做了两个孩子的母亲,但是身体却丝毫没有走形,身体紧致的肌肉成流线型,小腹和臀部也没有怀孕后产生的赘肉,伽古拉没有动手边的蛇心剑却慢慢出鞘,但却无人察觉,当那人手伸向伽古拉臀部的时候,伽古拉以肉眼看不见的速度直接砍掉了对方的手。


         那人惨叫着一屁股坐在地上,因为动作太大所以伽古拉暴露了,于是就干脆全部解决了,在准备离开时发现一个桌台上放着个小熊就顺手带回来了。


        “啊…实在是太无聊了~伽古~k要不咱们出去活动活动呗~”托雷基亚真的是一秒都不想无聊,所以等伊里伽尔睡午觉时候,托雷基亚给伊里伽尔特质了婴儿防护栏,这样三个人就去了地球。


        因为和宇宙的时间差,伽古拉他们正好赶上烟花大会,于是三人都穿了浴袍,伽古拉的浴袍主暗红深灰为主色上面是黑色的蛇的图案,伏井出k则是比较常见的纯黑色浴袍,而托雷基亚的是星空蓝和黑色为主色上面有淡灰色的云雾图案。


(虽然浴袍照道理应该是比较素的但是!我有特权哎~(ಡωಡ)hiahiahia)


        “那么出发吧!”兴致大好的托雷基亚又拿着不知哪里买来的奶茶说,因为烟花时间没有到,所以三个人就四处逛,周围有着许许多多的小摊苹果糖,捞金鱼,各种面具,玩具小吃应有尽有,托雷身为甜食党自然不会放过任何甜食,不一会儿就手里多出了苹果糖等一堆东西,而伏井出k不出意外的遇到了他的粉丝被围着要签名,伽古拉看着一个小摊买护身符(不要问为什么小摊上会出售这玩意)。


       “这位先生要护身符保平安吗~我这里的东西可都是货真价实哦~”摊前穿着巫女服的少女笑着问,虽然自己是正儿八百的巫女,但是现在却因为神社缺钱到解不开锅被迫出来卖护身符,好几次都是被人直接误认为是cos了,少女内心只想哭泣,但凡有一个人买也行啊。


        “我买一个”伽古拉思考了一下说到,“哎?!”少女直接惊叹一声,呆在原地,伽古拉挑挑眉说:“怎么?你不是说你的货都是真的吗?难不成……你造假?”少女赶紧反应过来说:“不不不,只是一直没人买突然有人要买有点不知道怎么办了,护身符是您自己带吗?”


        伽古拉回想起自己的女儿,眼神也温和了起来随后说:“不,是给我的女儿。”少女手顿了一下,随后把自己脖子上的金边护身符放到了伽古拉手上说:“这个护身符很厉害的,这个一定可以保佑你女儿平安长大。”


         伽古拉刚准备付钱少女却摇摇头说:“有你这番爱女儿的心就够了,您的女儿一定会很幸福的。”少女带着真心的祝愿说到,但伽古拉还没来的及再说什么就被托雷基亚他们拉走了,放烟花开始了,伽古拉他们站在一片人少些的空地上,烟花开始陆续升到空中然后绽放,五彩斑斓的火光照亮了四周,天仿佛一下子就亮了,托雷基亚看着烟花吐槽到:“这些光只会短暂的停留最后转瞬即逝见消失,它们的光辉和美丽也只是在一刹那终究无法触手可及。”


        托雷基亚慢慢陷入回忆,曾经的泰罗告诉过他,总有一天会带他两人一起看烟花大会,可是直到最后泰罗都没有实现这个承诺,没想到一转眼都过去这么久了,不过终究还是错过了,现在的烟花大会对托雷基亚来说反而就是那些耀眼却又抓不住的光罢了。


                 凯这边

        “欧布前辈!父亲!烟花大会开始了!一起去看吧!”人间体化的少年泰迦,凯和泰罗也其实也出现在了烟花大会,只不过红凯与伽古拉擦肩而过了,红凯突然停下脚步回头去看,“怎么了?”两个吃着苹果糖的父子一口同声问到。红凯摇摇头说:“没什么可能是错觉吧。”刚刚红凯仿佛感受到了伽古拉的气息,但转头却又什么都没有看到。


         当烟花大会开始后同样看着烟花的泰罗感叹着:“当年我曾答应过带他一起来看烟花的,可是……却再也没有机会过了。”“父亲……他是谁?”泰迦抬头看着父亲,父亲只是苦笑着没有回话。


         两方的人却不知道他们其实相差不到200米,只要回头就能看到对方,但他们却都没有回头,就像是美丽的烟花流逝的太快一不小心便错过了,也许他们感受到了对方,却都没有勇气回头呢……


          烟花还在绽放着,但看烟花的人却心事重重,当回到基地时,三个人发现……伊里伽尔……不见了!!!婴儿护栏没有消失所以很大几率是爬出去了,但是现在的伊里伽尔只会双手爬行怎么可能越狱呢?于是三个人开始四处找,当伏井出k看见伊里伽尔居然在贝利亚的大手上爬来爬去的的时候瞬间石化,而且伊里伽尔完全不怕贝利亚,反而还冲着贝利亚笑,“有意思。”贝利亚似乎心情不错,并不是很在意伊里伽尔的无理取闹,但是伏井出k看不下去了说:“伊里伽尔停下来,不可以在贝利亚大人的手上爬。”说着想把伊里伽尔抱下来,但小宝宝玩到兴头上又怎么乐意停下,呀呀呀的和伏井出k抗议着。


        不过后来因为伊里伽尔玩累了,所以伏井出k便通知了伽古拉把伊里伽尔抱回去。“伏井出k”贝利亚呼唤着伴侣的名字,“是的贝利亚大人”伏井出k立刻回应,贝利亚突然把伏井出k横打抱起,“贝,贝利亚大人。”突如其来的公主抱让伏井出k措手不及,脸彻底红了,到了房间,伏井出k被扔在床上,贝利亚压着伏井出k手指勾起他下巴说到:“我突然觉得再要一个也不错。”(自行脑补吧)(这里注意一下他俩就捷德一个人娃放心)


        伽古拉看着伊里伽尔的睡颜,轻轻把护身符系在脖子上,随后吻了吻小家伙的额头溺爱的说“晚安伽尔。”




勤快的又更新了耶


如果有错字,别担心八成是太困打错字了(狗头)


有文上意见的话高人们请在评论区指示


你们的评论是我的动力欢迎唠嗑,评论多多我就越有动力💪(◎൧◎💪 )


评论(19)

热度(17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